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烦上加烦



本来 是应该轻松的
考完试 ... 放假 .... 大好机会 .... 轻松轻松
没想到
老师真 TMD 讨人厌
一大堆 功课 而且要求完美无瑕

我想老师 应该 当我们是神仙 = =

当然 烦的不止这个
我想 我真的无法胜任 秘书这职位吧
那对我来说 实在是太难了
我只能说 :
我不是神仙

放假是真的有点闷
啃着面包的我 电脑旁边放一杯水
这样就过了 一天

心里一直提醒自己 你还有功课要做呢
当然我也有实质行动
但 做了一两题 就打瞌睡了

所以 我追戏来度过我的假期
“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真的 严重 被这部戏 影响

现在的我 真心觉得 :
我有一个像 李大仁 的朋友就 足够了





















生活并不完美,但并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当中美的部分吧,否则,我们永远会有羡慕不完的别人的人生。[转自 我可能不会爱你电视剧]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