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Careless

据我所知 一个人 最重要的 不就是
爱情 友情 亲情
 一个人 没有爱情 没有友情 没有亲情
我想 那个人 应该是 生不如死吧

要知道 我是挺心疼她的
她 一直被她视为 姐妹的朋友 忽略
她 一次又一次 的 容忍
她 知道 她所谓的姐妹 不重视她


她不知道 原来她所谓的姐妹
这四年来 她们压根不当她是朋友

我知道 她哭的没心没肺 是因为她心疼
她心疼 在她无助时 没人在她旁边 支持她

我只想告诉她
放心 , 有我在  她们休想欺负你

哦, 对了 , 贱女
忘了告诉你
你是我第一次 看到那么假惺惺的人
还有 你比谁都还要丑陋 .



老婆生日 惊喜成功 !
希望 她爱上那一切 :)



考试又来了
我还没准备呢

英文ORAL
我会好好做得 :)

答应的 我会遵守 . Thanks For Visi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