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一切都在改变 只是我保持不变

又 回到以前
情绪 变化无穷
恩 , 我是不怎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情绪化嘛?
我不懂 , 我就只是跟随我的心.
我心情不好就不好 , 至少我不做作
我可不想成为 别人后面的跟尾狗

做自己 最重要 .


每到周末 终会有很多事情要做
终会告诉自己
把还没做完的事情给赶完吧!
尽管自己多么辛苦 还是想赶完任何一件还没完成的事
压力 是自己给的

有 多久没听到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 放松点”

我相信 我做的一切是有回报的 :)


学校生活 过的不错
但 那是我的压力来源
考试 又来找我麻烦了
这一次 的考试
完完全全 是SPM格式
好吧 , 我承认
我害怕这次的考试 .

说实在 我到底有什么特长 ?
我自己也不懂
长大了 要干哪一行
我不懂 .
所谓的 前途茫茫是这样嘛 ?

我相信 未来我会比谁都过的还要好 、幸福














新的博客 我不爱 </3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