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事情 接踵而来


长那么大 才知道
每个人的心里 一定有个秘密

一个大男人 也会有的
其实 我是真的不怎么会安慰
怎么去让你好过点 
还是 那一句

think too much can only causes problems  . 
顺其自然吧 , 一切都会如你所愿

你很会看穿别人 , 我也不差 
其实我知道 你也不好受 
我想应该很多人 都说你为什么可以为了你家人而对女朋友提出了分手
你也很心痛吧 但你逼于无奈 
算了吧 , 那已经是 past tense 
重新来过吧 做会朋友吧

雨过天晴 , 有个好梦
星期五 !!! 
期待期待 ><



那么脆弱的她 哪会说那些她明明很在意的事说成
若无其事
我知道的 她很爱假装
梦里 , 她对我说
" 我放弃了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