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1 2 3

很快的 假期已经结束
这个星期已经开学了
上课时 真的挺想家的
SIGN .

毫无改变.
生活还是一成不变 ,
上课 , 功课 , 吃饭 , 冲凉 , 睡觉
我真不懂 我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老爸 每次看到我
也还是那句话
" 很累? 压力很大 ? "

我是挺累的 ,那么你奖励一下我吧
答应我的要求嘛 :)

我還真笨 旁人都看得出來
我還是最後才知道的呢
所謂 : "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放弃吧 , 你懂得 .

小红的来临 , 让我痛不如死
我真的又在听老婆的话 没吃冷的
没想到 还是需要药的帮助
:(

曾经有人对我说 
不要太依靠药 , 服用多了不好 


自欺欺人.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