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Holiday :)


终于终于 我腾出时间来更新我的博客 
在这个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挺忙的 

老师认为我们学生 
非常的空闲 非常的无聊  
所以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功课 
我还真头疼 的

用我几个小时来更新博客 
应该不算浪费时间吧

在这个非常时期
我必须尽我能力 完成一切
我不能分心 更不能放弃
我说过的 一定会做到
奋不顾身. 

2012 对我的却 还算不错
我认识了一堆 猪朋狗友
心地比谁都还要好 的 猪朋狗友
当我是妹妹的 猪朋狗友
xiexie . 


我不是要全部人知道 .
只是再也忍受不了那痛苦.
谢谢那些保持沉默的 :)

虽然是 NG 但我爱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