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 0 1 2

笑个吧 :D

我是有多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博客了 .
悲哀啊悲哀 , 我已经看腻了我的博客背景 :(

2012 第一篇帖子
在真么样都要好好地写
我又在学校 混了将近1个月
Form4 的我 今年是适应期
所谓的适应期 就是 让我们混的一年

Form4 的功课让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追星都没时间了
压力只有增加 没有减少

这期间 的却太多事情发生
让我不知所措
原来 很多事情早已发生
只是 ......

好吧. 我又再一次推掉了朋友的聚会
以前的我 应该毫不犹豫的答应吧
对不起.

我已经好久没好好打扮自己了
什么时候那么像宅女了 :'(


我答应了我老妈会读好书的
加油吧 !

*一直在逃避

早就该忘了 
只是一切不是我预想的那么顺利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