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Saranghaeyo SuperJunior !

吓到了吧 那么爱叫我更新 hahahahaha !!!



卖花的 埋怨我 为什么不更新我的博客 
我恨努力的工作呢
哪像她 那么空闲

我的薪水 本来是像拿去 KL Shopping 的
那该是 的 TengTeng 说什么
我回来了 和姐妹们走街去得

我那些钱要拿来 买 SuperJunior 的啦
我知道 没什么人 赞成我买那么贵得东西
一句话
他们是在太友吸引力了 !

如果我真的是有钱人
那该有多好啊
SuperShow 3 的DVD
是在 太吸引我了
睡觉 都会发梦到诶
那个 还没送我生日礼物的
送我吧 !

那个人肯定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美哦 :D

给你们看绝世美人

.
.
.
.
.
2
.
.
.
.
3
.
.
.
.

ZangZZang
很美吧 , 眼大 鼻小 嘴小 脸尖 :D




好吧 我会再来更新这里的 :)
Thanks For Visi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