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莫名的 ...

我想今天是我在假期里起身起的最早的一天 :)
我想 我应该收拾好 假期的心情
时间 过的好快
是时候 又要开学了

对呀 , 时间似箭
时间改变很多事

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的陌生人

以前的常客
现在的过客

以前对我好的人
现在的视而不见

以前的懦弱
现在的坚强

以前的胆小
现在的勇敢

我不在依赖不是因为你不能依赖
只是 我再是那个还需要别人的帮忙的妹妹





:)










从以前到现在的执着 难道我一开始就错了 :/
.了变改侯时是我想我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