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放大假咯

今天 姐妹们 都没去学校的啦
当然 我也不列外
一大早 起来
肚子 一直在叫 在跟我说 快点给我吃得

Haiz 我也很想吃 现在我老妈和老爸 去做工了
老姐呢 当然还在睡觉
真不知她要睡到什么时候
算了 当减肥吧
这几个月 我的体重 是往上飙的 :(
我好几个衣服 都穿的好像很胖了

终觉得 Facebook 没什么好玩的了

我期待星期六哦
陈思婷 当天我们可要装的很成熟
Nicole 就当我们 Nenek :)

当然我的宝贝 很容易就可以进得
嘉仪 更不用说 100% 可以进的 :)

期待期待 ♥ 


Yoochi , Safe Flight Ya



谢谢你的 .... 错爱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