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How Come Like That ?

我呢 现在全身痛 :(
昨天 我和姐妹们 用尽了我们 吃奶之力 去拔河
当然 我们还是输了
不要笑我们 我们可 没作弊
我们输得 光明正大 Heng !
我们会输还不是我们太瘦
我们可是 当天最最最最 特别的
♥ !!!!


HaveMoreMemorySoon !!!




我实在的我真的不是那么清楚她的东西
真佩服你 可以那么准确地说去那么多关于他的东西
我真的没 .................. 勇气 


.....atiqngafiemiahow




2005/11/06 - 2011/11/6
<3 !!!!




恩.
还是要谢谢你 :)

但是, 放弃吧 , 对不起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