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

我等了那么久的电影
我竟然 等了又等 还是等不到
种种 的原因 盼到下个星期六去看
为什么 不要星期一呢 ?
当然是 ............. 我有工作在身 :D
哈哈哈 .
我可是在 Stacey 的介绍下 的 Chamber 做得呢

我等你 当然你也要等我 :)

早几天 已经放假了
你们是不是还没感觉到 放假呢 ?
我也是 .....

说实在的 放假对我来说
何尝不是好事呢?
我应该要比任何人还要开心
我不必在忍受 那难堪和难做
那的却 好的不得了
!!!!!!

九月的某一天 我记住了



放不下 .....
还不就是那些无所谓的执着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