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I love My Sister

Hmmmmmmmmmm , 昨天的确是非常非常好的一天
怎么说呢 ? 昨天放学真的没什么Mood , 我的Superjunior 海报 竟然烂了 TT
伤心死了 :(
还是别说这些 , 说说我和姐妹一起去博物馆的事吧

当然 昨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 Lawatan <3
哈哈哈 , 我们本来是做同一辆CityBus
没想到 4 个跑去另一辆了 :(

说实在的 坐我后面的 蛮不错的 !
在巴士里 什么事情是最享受的 ?
当然是 .................. 美食啦
我后面的 请我和宝贝吃 薯片 <3



哈哈哈 , 到了那里 真的蛮多古老的东西
鲸鱼的骨头还真 大 .........
也很臭 D;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博物馆
阴森 .............
说实在的 我们在博物馆 大多是 尖叫 !
那些假人还真吓人
陈思婷 那个双胞胎 还真可怕

说实在 最好玩的还不是外面的 火车 , 和古时代的屋子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最刺激的吊桥 ! 当然有几个是很怕得哦





 过完吊桥 我和几个疯婆走山路 
不 , 应该是 跑山路
我和彭逾雯 跑得 上气不接下气 
都不知前面的几个 是不是人 ?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合照 :) 

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JUMPMJUMPJUMPJUMPJUMP




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TSO

jiayee ahpo & meiyee ahgong 
jiahua ahpo & irvin ahgong
yvonne ahpo & stacey ahgong
yoochi ahpo & yvonne ahgong 

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絮花

You See There ! 
Ohhhh Two Stupid There 
1 More 

WOW , More Stupid There
WAHHAHAHAHAHAHAHHA




当然不忘全家福 :) 






偷偷跟你说 11月 是每一年最好的一个月 :D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