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Allow For Bitch , Go Away Here !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MONDAY



没错 今天是星期一
我有 懒惰 不去学校了 当然不只是我一个人
HMMMMMM , 姐妹们 应该 正玩耍着
或者是在 作弄人 他们喜欢的就是这表情啦


哈 . 星期一的早上 的确蛮冷清的
Facebook 上 只有那一点丁人
当然 那些人 大多是 懒惰虫

我想 STELLA 肯定会说 :
对对对 ,你自己也是 :D


陈思婷 , 我真的穷得很 .
星期六 真的要去找工了
不能 在慢了
再迟一点我就要吃西北风了


Thanks alot :)





放弃吧 , 痴情男
Thanks For Vis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